【求助】这算是喜欢上对方吗?(1-340L)

最近掉入PM萌上瞬遙,這篇超級可愛的,而且好逗又好閃,哈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 好安利不吃嗎(๑´ڡ`๑)

雖然不是HP但關注我這邊久的都知道我很少隨便按推薦,就吃(陪)吃(我)看(ㄧ)這(起)份(跳)安(下)利(坑)吧(嘛)(=´∀`)人(´∀`=)


青鸟飞鱼:

设定:智霞十六岁,智已经成为关都地区联盟冠军,霞依旧担任道馆训练家。智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似乎是喜欢霞,但是情商过低不能正确解读彼此的心意,于是在论坛上发出求助帖。


出场人物:以下按地区划分。


关都地区:小智,小霞,小刚,小茂,樱花。


橘子群岛:阿义。


芳缘地区:小遥,小瞬。


神奥地区:真嗣,阿驯,竹兰。


合众地区:天桐,透也,恭平。


路人甲乙丙丁若干。


(可能增加新角色,视剧情需要而定。)


可以猜猜各个ID分别对应谁?猜对有奖!应该是非常好猜的。


诸君请食用!


CP:主智X霞,少量瞬X遥,恭平X琉璃,透也X透子。


 


RT。


楼主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对方是认识了很久的女生。以前相处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最近觉得自己对她和其他女生好像有一点不一样。我会不会是喜欢上她了?


1楼 ☆皮卡皮卡☆


 


插!


2楼 ☆匿名☆


 


月经贴啊……情人节快到了这种帖子也越来越多。


3楼 ☆匿名☆


 


罚钱罚钱,要罚钱啦!LZ描述得这么不清不楚要我们怎么帮你判断嘛!


4楼 ☆老爹赛高☆


 


对吼对吼~LZ应该多爆料点细节才行。


5楼 ☆匿名☆


 


要怎样的细节啊……?


6楼 ☆皮卡皮卡☆


 


比如对方的性格、和对方的相处模式、对于对方的感觉等等的信息应该会很有用吧。


7楼 ☆美丽大姐姐☆


 


哇,LS目测很有经验!


8楼 ☆远遥湖☆


 


同觉得7楼似乎很有经验呢【笑】。


9楼 ☆鸟巢君☆


 


哇卡卡卡卡我也很想知道!!!


10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话说……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7楼和10楼的ID这么厚颜真的大丈夫???


11楼 ☆匿名☆


 


等等……7楼明明右键显示性别为男啊???!!!!什么鬼!!!吓哭!!!!


12楼 ☆匿名☆


 


这回是妥妥的要歪楼的味道……大家还是专心解决楼主的问题吧。


13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我们也想专心解决来着,可是LZ迟迟不肯答复QAQ


14楼 ☆远遥湖☆


 


LS装可爱的样子还真是一如既往一点也不华丽呢。


15楼 ☆魔法叶☆


 


弱弱地问一句,皮卡桑还活着吗?该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16楼 ☆匿名☆


 


不会啦!这点程度还是吓不到我的。我只是在想要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17楼 ☆皮卡皮卡☆


 


有情况哦~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要想那么久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喜欢啊。


18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LS也不要先盖棺定论啦……还是听听皮卡桑怎么回答吧。


19楼 ☆远遥湖☆


 


那么按照7楼提问的顺序一个一个回答好了。


我跟她认识了有六年多了吧……性格么,切!对方的脾气糟糕得要命,上面明明有三个成熟漂亮的姐姐还硬要说自己是世界第一美少女什么的……而且超级喜欢水系神奇宝贝,一点水神奇宝贝的坏话也不能听,料理做得超级难吃还不让别人说!


相处模式?能想起来的就是吵架吵架再吵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像觉得就这样吵下去也没什么问题。


对对方的感觉的话……怎么说呢,坦白来说心里其实能认同对方,但是“你很可爱”之类的话一次也没有说过。家住得很近所以经常去看她,目光要是对上的话就会觉得心里有点慌张的感觉。总之,不太明白这算是什么。


20楼 ☆皮卡皮卡☆


 


听到LZ的描述,我怎么有一种微妙的“这种女孩子也有人喜欢”的嫌弃感……


21楼 ☆匿名☆


 


确实是怨念值MAX的味道!


22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但是这描述怎么听着觉得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既视感……


23楼 ☆美丽大姐姐☆


 


默默说一句,LZ这样抱怨人家,简直注孤生!


24楼 ☆远遥湖☆


 


LS的推论未免不合逻辑吧……也没准那个女孩子就是跟LS这样脾气不好的也说不定。


25楼 ☆魔法叶☆


 


……啊咧?好像漏过了什么重要信息……所以美丽桑也认识这样的女孩子吗?


26楼 ☆匿名☆


 


哈哈,准确来说我最好的两个朋友的其中之一正好就是这样哦:P他们俩也是认识了很久,大家都觉得是一对但是一直没有正式在一起。


27楼 ☆美丽大姐姐☆


 


哇塞赶紧爆料爆料!说不定对LZ会很有借鉴意义wwww


28楼 ☆匿名☆


 


罚钱啦要罚钱啦!搬好板凳听故事!


29楼 ☆老爹赛高☆


 


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那两个人也是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能吵起来,但是怎么说呢……认识的人都会说他们“越吵感情越好”,当然他们自己肯定是打死也不承认的。在我看来觉得他们老早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表白……我作为旁观者看得都要急死了啊(ಥ_ಥ)有时候很想用妙蛙种子的藤鞭把他们捆起来扔一个房间里算了……


30楼 ☆美丽大姐姐☆


 


美丽桑真是讲得一手好故事hhhhh不过妙蛙种子……美丽桑是关都地方人吧?


31楼 ☆匿名☆


 


也不用太着急呢,可能再等上一段时间缘分就到了也说不定。


32楼 ☆鸟巢君☆


 


不过这样的话我很好奇:美丽桑是怎么知道他俩相互喜欢的呢?


33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给世界桑的问题点一百个赞!!!我也想知道!!


34楼 ☆远遥湖☆


 


……还真是好奇心旺盛的小姐


35楼 ☆魔法叶☆


 


怎么觉得远遥湖桑和魔法叶桑经常一起出现的样子……


36楼 ☆匿名☆


 


是啊而且每次远遥湖桑说什么少女心满满的话魔法叶桑都会紧随其后冷嘲热讽,他们又是一男一女,该不会……嗯???


37楼 ☆匿名☆


 


烧死异性恋!!!


38楼 ☆匿名☆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的味道……


39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不要歪楼!让美丽桑好好说话啊喂wwwww


40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这个不用看都知道啊……像他们俩那样男孩子木头女孩子又傲娇的,每次被人起哄都会脸红呢……而且其实他们在别人面前看起来都像是成熟的前辈,却能够在彼此面前做回小孩子拼命吵架啊……


41楼 ☆美丽大姐姐☆


 


wwww听美丽桑这么说觉得那两个也是蛮拼的,年纪也不小了吧还要用生命在吵架,不过话说回来,打是亲骂是爱呢,我妹妹也是这样啊,明明嘴上嫌弃对方得要死,对方的每一场神奇宝贝对战电视转播都要看wwww


42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也是啊……其实如果周围人都在起哄的话,大概就是两个人之间真的存在什么了不得的气场哦【笑】


43楼 ☆鸟巢君☆


 


哎哎哎?如果美丽桑妹妹的男朋友可以上电视的话恐怕也是很厉害的训练家吧?


44楼 ☆匿名☆


 


这么嚣张要罚钱啦罚钱啦!


45楼 ☆老爹赛高☆


 


呵呵……说出来会吓你们一跳哦……


46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天了噜越来越觉得那个人很了不得惹……一股油然而生的王霸之气wwww


47楼 ☆匿名☆


 


不过还不能算是我小妹的男朋友哦~应该说是她喜欢的人才对~唉,小丫头也到了思春的年纪啊,当姐姐的也不知道是欣慰好还是操心好。怎么说呢……我妹妹其实也算优秀(虽然她老是想抢美女的名头),但是那个人作为训练家的实力实在是很强。


48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不过如果那个人太厉害的话,世界桑的妹妹大概也会觉得很困扰吧QAQ怎么追也没有办法望其项背的那种距离感,通过世界桑的描述我有好好get到哦……


49楼 ☆远遥湖☆


 


呵……你是在形容自己感同身受吗?那就不必了。作为华丽训练家我是认同你的,这一点应该表达得很清楚了才对。


50楼 ☆魔法叶☆


 


卧槽楼上两个人在干什么……


51楼 ☆匿名☆


 


这是变相表白的味道啊!


52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表白那种东西其实不太需要了吧……我们本来就在一起啊


53楼 ☆魔法叶☆


 


卧槽!!!


54楼 ☆匿名☆


 


同卧槽!!!


55楼 ☆匿名☆


 


变相秀恩爱,罚钱啦罚钱啦!


56楼 ☆老爹赛高☆


 


那个……你们好像歪楼了吧……我们不是在讨论世界桑的妹妹喜欢很强的训练家的事情吗?


57楼 ☆脸通红的远遥湖☆


 


远遥湖桑别羞射啊hhhhh其实在那之前讨论的是美丽桑的一对好朋友拉CP的事情吧……


58楼 ☆匿名☆


 


说到歪楼……我们现在应该要先解决皮卡桑的恋爱烦恼才对吧【笑】


59楼 ☆鸟巢君☆


 


LS不要老是随和一笑啊!这样看着非常讨厌啊!说到皮卡桑……惊恐!皮卡桑去哪里了!!!


60楼 ☆匿名☆


 


还真是……歪楼歪到楼主都找不到了的味道啊


61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召唤皮卡桑!!!


62楼 ☆匿名☆


 


不知道皮卡桑看到这些之后心里会不会有什么了悟呢


63楼 ☆远遥湖☆


 


……啊,什么了悟?


64楼 ☆皮卡皮卡☆


 


LZ出现了!!!


65楼 ☆匿名☆


 


hhhhh感觉皮卡桑的气质很天然呆呢,难怪会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66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反正我感觉皮卡桑是喜欢那个女孩子的。就像美丽桑的那两个朋友或者世界桑的小妹一样,确实存在当事人都没有感觉却已经喜欢上对方的情况,如果男孩纸比较天然的话就更可能了。皮卡桑不是说不敢跟对方对视还有觉得跟对方吵架也谜之开心吗?那就应该是喜欢没错了。


67楼 ☆远遥湖☆


 


——来自人生赢家的权威性发言。


68楼 ☆匿名☆


 


+1。人生赢家受我一拜!!


69楼 ☆匿名☆


 


不过要下结论的话恐怕还是需要再多一些描述。不如皮卡桑讲一下最近发生的印象最深刻的对方让皮卡桑产生异样情感的时刻好了。


70楼 ☆鸟巢君☆


 


hhhh异样情感……鸟巢君这个表达,我给满分!!


71楼 ☆匿名☆


 


嗯……其实也没有特别……那好吧。


最近一次我去看她的时候她在准备水下表演,那个玻璃缸是透明的,我就绕到后台看了她一会儿……她发现我在后面就很惊讶。其实在后面只能看到背影但是她姐姐交待了不要打扰她练习所以……


72楼 ☆皮卡皮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就算只能看到背影也还是觉得很好看吧?【眨眼睛】


73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世界桑也是一脸“我懂我都懂”嘛……


74楼 ☆远遥湖☆


 


……还,还好吧。


75楼 ☆皮卡皮卡☆


 


卧槽这种“虽然你不知道,我却一直在默默看着你”的标准小言发展!


76楼 ☆匿名☆


 


所以如果不是姐姐阻止的话皮卡桑大概会从正面直接扑过去???【邪恶脸】


77楼 ☆匿名☆


 


楼上想什么啊罚钱啦!


78楼 ☆老爹赛高☆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世界桑刚才笑得莫名癫狂吗?QAQ


79楼 ☆远遥湖☆


 


所以结论应该是确定的……描述无误的话皮卡桑确实是喜欢着那个人没错。


80楼 ☆鸟巢君☆


 


……就为了这个结论讨论了80楼,诸君是有多能水……


81楼 ☆匿名☆


 


………………


82楼 ☆皮卡皮卡☆


 


咦?怎么好像觉得皮卡桑对我们讨论得出的结果是不太满意的味道!


83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啊?没有,我才不是那个意思呢。我是在想,如果我真的喜欢她的话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84楼 ☆皮卡皮卡☆


 


……啊哈哈哈表白表白!果断去表白!!!相信我,成功率百分之一百!!!


8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我是真心觉得世界桑在最近几楼里有点太嗨了……百分百成功的结论又是什么鬼……


86楼 ☆匿名☆


 


虽然看起来有点冒失,不过作为男人来说直接采取行动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87楼 ☆魔法叶☆


 


直接采取行动……原谅我绅士地想歪了030


88楼 ☆匿名☆


 


噗==你当年的表白方式一点也不像男人好吗!辣么拐弯抹角,要不是我聪明根本就体会不到你的意思好吗!!!


89楼 ☆不屑一顾的远遥湖☆


 


好想召唤版主来把远遥湖桑和魔法叶桑这对秀恩爱的直接丢出去……LX以为如何?


90楼 ☆匿名☆


 


+1,秀恩爱亮瞎我钛合金狗眼!


91楼 ☆匿名☆


 


要罚钱啦要罚钱啦!!!还不如大家都来说一下各自的表白经历给LZ参考参考呢!!


92楼 ☆老爹赛高☆


 


楼上的主意很不错啊。这样一来皮卡桑也就不用担心词穷了。


93楼 ☆匿名☆


 


是要被秀恩爱秀到眼瞎的味道。


94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哈!哈!哈!93楼你不要想太多哦,以皮卡桑那种万中无一的天然呆程度,别人教得再多估计都是没什么用处的233333


9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感觉世界桑已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惹


96楼 ☆匿名☆


 


然而世界桑早已看穿了一切


97楼 ☆匿名☆


 


这样的话感觉今天我的隐私就要不保了呢【笑】不过表白经历说出去也OK的。


98楼 ☆鸟巢君☆


 


啊啊啊啊啊难道鸟巢君也是人生赢家!!!这种表面温和潜台词是放马过来的态度简直犯规啊啊啊啊!


99楼 ☆匿名☆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哦【笑】


100楼 ☆鸟巢君☆


 


QAQ最讨厌鸟巢君了!!!干嘛抄袭我男神说话的口气啊!还有那个【笑】,这种温和又不经意的笑法根本就是我男神的专利啊!!!而且鸟巢君的ID本身就是要跟我抢男神的调调!!!


╭(╯^╰)╮


101楼 ☆匿名☆


 


LS的男神是谁啊真想知道……


102楼 ☆好奇的远遥湖☆


 


罚钱啦罚钱啦!!!你们的楼都快歪到卡洛斯地区去了!!!!赶紧回到正轨上来啊!


103楼 ☆老爹赛高☆


 


要爆料不是不可以啦……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让表白的那一方亲自来说好了嘿嘿嘿@魔法叶


104楼 ☆远遥湖☆


 


远遥湖桑卖男友卖得真是顺手wwwww


10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等一等!!!打住!!!皮卡桑还没有同意去表白啊我们就这么自说自话!!!


106楼 ☆美丽大姐姐☆


 


嘛,美丽桑刚刚很是沉默了一段时间嘛……


107楼 ☆匿名☆


 


这个……因为我正在教朋友做料理,呃,刚刚引发了一起爆炸事故所以正在收拾残局……一时来不及刷论坛。


108楼 ☆美丽大姐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wwww这做料理的人也是骨骼清奇……


110楼 ☆匿名☆


 


也不用笑成这样吧???@世界上最美的花


111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了很有趣的事情但是不能告诉你们


112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世界桑真吐艳╭(╯^╰)╮吊人胃口T T


113楼 ☆匿名☆


 


O(∩_∩)O哈哈哈~来,美丽桑,让我们来进行一场亲切友好的会谈吧~私聊!!@美丽大姐姐


114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于是那两个人去私聊了……


115楼 ☆匿名☆


 


还是感觉世界桑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大事惹


116楼 ☆匿名☆


 


啊啊啊!私聊犯规!罚钱!!


117楼 ☆老爹赛高☆


 


弱弱地问一句……LS是缺钱吗?每次出现都哭着喊着要罚钱……


118楼 ☆远遥湖☆


 


………………小姐你难道看不出那是口头禅吗??


119楼 ☆魔法叶☆


 


哇,空气中充满着被误解的愤怒的味道~~~赛高君还好吗?


120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OK我们愉快地回来了!!!美丽桑和我已经决定统一阵线全力协助皮卡桑的表白计划^_^


121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可是,表白真的会有用吗?


122楼 ☆皮卡皮卡☆


 


没问题的皮卡桑!!!世界桑和我这么经验丰富的人作出的决定完全不需要怀疑!!!


123楼 ☆美丽大姐姐☆


 


wwww情场老手既视感


124楼 ☆匿名☆


 


虽然很佩服你们俩的气魄,但是这样说话真的是被烧死也不奇怪啊……


125楼 ☆匿名☆


 


啊啊啊,对不起,只是太激动了!!!女神姐姐太美丽温柔了!!!跟我说话的时候的语气,面对面站在小生面前……小生实在是太幸福了!!!


126楼 ☆为了美丽大姐姐死而无憾☆


 


美丽桑果然是一张痴汉脸……


127楼 ☆匿名☆


 


Wait,面对面???……这么说世界桑跟美丽桑刚才一直在一起吗??????


128楼 ☆匿名☆


 


两个人是老相识而且世界桑是大美人的味道~


129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喂喂,就不能先解决一下我的问题吗?再怎么说我是因为真的很苦恼所以诚心诚意向各位请教。表白的话,总感觉不好意思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做。


130楼 ☆皮卡皮卡☆


 


啊啊啊,皮卡桑不高兴惹QAQ


131楼 ☆匿名☆


 


赶紧安抚一下皮卡桑吧~


132楼 ☆匿名☆


 


那么让我来说吧,@美丽大姐姐 你太激动了,还是禁言一段时间好了。


皮卡桑你对于表白所带来的不确定性感到茫然是很正常的事,而且男孩子如果表白被拒的确也很容易拉不下脸,自尊心很受伤。


但是从皮卡桑的描述来判断皮卡桑是真的非常喜欢对方不是吗?那我想就没有什么悬念了吧。对方女生对皮卡桑的感觉无非是两种:要么喜欢皮卡桑,要么不喜欢皮卡桑。如果喜欢的话,捅破那层窗户纸不是对谁都好吗?这样皮卡桑就可以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了。如果不喜欢的话……好吧,看样子皮卡桑喜欢对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吧?这么长时间以来感谢对方的陪伴的心情和长久地喜欢着对方的心情,难道不想传递给对方吗?皮卡桑自己虽然没有意识到,但是在我看来那是非常纯洁美好的心意啊,我想对方就算不喜欢皮卡桑也能够理解,不会造成困扰的。


退一万步讲,表白这件事对皮卡桑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吧?要是不表白的话两个人永远走不到一起去,表白了还有希望不是吗?说不定对方原本不喜欢皮卡桑,但是被皮卡桑的心意打动而回心转意也有可能哦。


总之,皮卡桑请鼓起勇气表白吧!!!


133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卧槽……我居然深深地被感动到了……我需要面巾纸!!!【大哭】


134楼 ☆匿名☆


 


我竟无法反驳!!!


135楼 ☆匿名☆


 


wwww世界桑开启了无敌御姐模式啊……说得好棒啊!!!赞成皮卡桑表白!!!


136楼 ☆星星眼的远遥湖☆


 


好了,我冷静下来了。


表白内容的事情皮卡桑也不用太担心吧……这帖子里有这么多人都有过表白经历,商量一下肯定能够设计出最适合皮卡桑的台词的。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皮卡桑的决心……


137楼 ☆为了美丽大姐姐而冷静☆


 


可是sdfewrwryhndvZdqwfwer


138楼 ☆皮卡皮卡☆


 


天了噜LZ怎么了………………


139楼 ☆匿名☆


 


这样还是下不了决心的话有些不太妙了哦~


140楼 ☆鸟巢君☆


 


对、对不起。刚才被一起刷帖子的皮卡丘电了一下栽到了键盘上……


141楼 ☆皮卡皮卡☆


 


wwwww皮卡桑你还好吗??!!!


142楼 ☆远遥湖☆


 


……被十万伏特电了个正着吗!!!


143楼 ☆匿名☆


 


大丈夫……我已经被电习惯了。好像皮卡丘也觉得我缺乏勇气的样子。


真是太感谢大家了。好,那么我要试一试!!!


144楼 ☆皮卡皮卡☆


 


啊啊啊皮卡桑决定要表白了!!!撒花~!!!


145楼 ☆远遥湖☆


 


……那么现在只需要想台词了吧?


146楼 ☆匿名☆


 


LZ既然说过对方是脾气火爆性格直爽的女孩子,那我想直接一点的表白再合适不过了。


147楼 ☆魔法叶☆


 


不一定哦~~【晃手指】只要是女孩子肯定都会喜欢温柔又深情的告白的。


148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举报!魔法叶桑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先把自己的表白经历拿出来分享分享再说!!!


149楼 ☆匿名☆


 


9494!身为人生赢家在这个帖子里混,不爆点料怎么行!或者@远遥湖 远遥湖桑来说也是一样的!!


150楼 ☆匿名☆


 


不要不要,让他来说哈哈哈哈哈,我一想到当时的场景都快要笑抽了哈哈哈哈哈……欸我跟你们说,他现在脸炒鸡红的!!!


151楼 ☆笑哈哈的远遥湖☆


 


……已经彻底歪楼了。这些真的会对皮卡桑的表白大业有帮助吗?


152楼 ☆匿名☆


 


!!!远遥湖桑刚刚的发言表明他们俩现在在一起吗???!!!


153楼 ☆匿名☆


 


……152楼说话不要那么像欧巴桑啦,目前的主题难道不就是扒皮楼里诸君的表白史?


154楼 ☆匿名☆


 


目测他们是在一起进行某些奇怪的娱乐活动的味道。


155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呵呵。


156楼 ☆魔法叶☆


 


罚钱啦!这样卖关子是要闹哪样吼,赶紧说啦!


157楼 ☆老爹赛高☆


 


【星星眼】期待!!!我就喜欢看这种冰山男表白的过程!!!


158楼 ☆匿名☆


 


【怀疑脸】你怎么知道对方是冰山男的……


159楼 ☆匿名☆


 


……这个不用问啦,你回顾一下魔法叶桑每次说话的语气强调就知道了。


160楼 ☆匿名☆


 


哎呀各位不要吵嘛,让他安安静静码字哦~


161楼 ☆有点小激动的远遥湖☆


 


好吧,简单地说,我们俩都是参加华丽大赛的协调训练家。我第一次见到远遥湖小姐是她刚出道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和神奇宝贝的表演还一点都不华丽,但是一直在不停地进步中。每一次远遥湖小姐通过华丽大赛的初次审查的时候,我就送她一支玫瑰。表白的那天远遥湖小姐赢得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然后我送给她一大捧玫瑰。远遥湖小姐似乎很意外的样子,我就说“这是给你的”,然后就算在一起了吧。


162楼 ☆魔法叶☆


 


……协调训练家情侣???我去查一查!!!!


163楼 ☆匿名☆


 


这、就、算、是、表、白、???


164楼 ☆匿名☆


 


LS我同意你的观点QAQ这根本不算是正儿八经的表白好吗!!!


165楼 ☆匿名☆


 


这样表白远遥湖桑也能同意在一起简直是真爱……


166楼 ☆匿名☆


 


不对!!!!!他的打开方式根本就不对!还是我来说!!!诸君你们等一等,他真实的表白手法比这个美化版的怂多了!!!


167楼 ☆愤愤不平的远遥湖☆


 


啊咧???还有内情!!!!我要听故事!


168楼 ☆老爹赛高☆


 


纳尼??就这样还是美化版的???


169楼 ☆匿名☆


 


远遥湖桑看来正在努力平复心情码字的味道。


170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皮卡皮卡 你看,表白是赢得女孩的心的非常重要的方式哦,一定要努力钻研 ^_^


171楼 ☆美丽大姐姐☆


 


……知道了啦。


172楼 ☆皮卡皮卡☆


 


话说,163楼的扒皮有什么结果了吗???


173楼 ☆匿名☆


 


……还没有。协调训练家情侣太多了,这还是出名的,不出名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对。光凭这点信息很难确定他们俩到底是谁啊。


174楼 ☆匿名☆


 


嗯,魔法叶君刚刚说的大部分是对的,但是!!!!有很多重要的细节他都没有说明。


比如每次比赛之后就送我一支玫瑰的事。每一次!!!他都说那是送给我的神奇宝贝而不是给我的,为了表扬它们的努力。真是过分TAT


然后我赢了华丽庆典的那一次,刚刚走出会场,就看见他难得地捧了一大捧玫瑰!!!真的是一大捧!!!当时路边的人都被惊到了!!!然后他就那样脸红通通的抱着几乎都要捧不下的玫瑰走过来^_^当然他现在脸也很红。


好吧,那个时候说没有多想什么肯定是假的,毕竟女孩子面对那种情境都会想东想西的吧?不过他是个很傲娇的人所以我也没有抱着他会表白的指望啦~


然后我就装作不经意地问:“又是给我的神奇宝贝的吧?”


wwwww然后他的耳朵都红了!他是这样回答的:


“不,这一次是给你的。”


当时路边那个欢呼声和口哨声唷~~~♪(^∇^*)到现在想想还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175楼 ☆远遥湖☆


 


哇咔咔咔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很浪漫吗???


176楼 ☆匿名☆


 


来自冰山男的真情告白wwwww


177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等等!!!米娜桑难道没有发现远遥湖桑无意中透露出的重要信息吗???华丽大型庆典!!!扒皮党们赶紧查啊,女方获得过华丽大型庆典冠军的协调训练家情侣!!!


178楼 ☆匿名☆


 


好的大王!!!立刻就去!!!


179楼 ☆匿名☆


 


……远遥湖小姐还是一如既往地碎嘴。


180楼 ☆魔法叶☆


 


hhhh远遥湖桑今晚会被修理得很惨的味道。


181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LS好邪恶……【捂脸】


182楼 ☆匿名☆


 


……啊,糟糕!!!!打字打得手顺就发出去了!!那个,可以召唤版主删楼吗??


183楼 ☆远遥湖☆


 


……现在删也没有用了吧,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184楼 ☆魔法叶☆


 


嗷嗷嗷嗷嗷嗷我要绕着论坛狂奔十圈!!!扒皮有结果了!!!获得了华丽大型庆典的协调训练家情侣,送玫瑰花的时候还被记者拍下来报导了呢!!!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就是他们!!!


185楼 ☆匿名☆


 


卧槽!!!!居然真的是瞬先生和遥小姐!!!


186楼☆匿名☆


 


刚刚还在想的!!!远遥湖……有遥字呢,没想到果然是……啊啊啊啊真的是“芳缘舞姬”女神大人!!!我不用活了!!


187楼 ☆匿名☆


 


哪里?哪里???遥小姐和瞬先生在哪里???


188楼 ☆匿名☆


 


图片清晰度好评!!!


189楼☆匿名☆


 


啊啊啊要不行了在下的撸点太低了……瞬先生骨节分明的手指和遥小姐的美颜……prprpr


190楼 ☆匿名☆


 


目测LS痴汉脸……面对这种无耻行为,我只想说:请带上我!!!


191楼 ☆匿名☆


 


遥小姐不用担心!!!像两位这样的大神来混论坛的话,除非潜水,不然早晚要被扒出来的!!!


192楼 ☆匿名☆


 


我好想要两位的情侣照+签名啊啊啊啊啊啊


193楼 ☆匿名☆


 


……真实身份曝光之后一下子涌入了大批水军的味道。


194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什么啊!原来是小遥和小瞬啊。


195楼 ☆皮卡皮卡☆


 


……不行了告白的画面太美了我要去隔壁开个楼八一八这两位……那个,@远遥湖@魔法叶 两位不介意吧??


196楼 ☆匿名☆


 


……在论坛这种地方我们俩介意恐怕也没有什么用吧,况且如果介意这种事情我们就压根不会来逛论坛了。


197楼 ☆魔法叶☆


 


……先别管那个!!!皮卡桑认识我们吗???


198楼 ☆远遥湖☆


 


……皮卡桑显然是两位的老相识!!!!


199楼 ☆匿名☆


 


啊啊啊居然不介意我开图楼!!!男神的胸襟好宽广orz受在下一拜!!!遥瞬粉丝团,走起!!!


200楼 ☆匿名☆


 


……认识遥小姐和瞬先生的皮卡桑感觉也很厉害的样子………………


201楼 ☆匿名☆


 


哪里哪里……其实也没有那么厉害啦,哈哈……


202楼 ☆皮卡皮卡☆


 


……那个,皮卡桑该不会已经忘记要表白的事了吧。这种时候你就应该好好借鉴啊!!!


203楼 ☆美丽大姐姐☆


 


就像打道馆赛之前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嘛。


204楼 ☆皮卡皮卡☆


 


目测水军们都已经赶到隔壁去了。


205楼 ☆匿名☆


 


人生赢家表白系列第一波,完成!!!


206楼 ☆匿名☆


 


LS不去隔壁吗???我记得你也很喜欢瞬先生的说。


207楼 ☆匿名☆


 


嗯正在两线作战。瞬先生当然很帅气啊,不过我是合众地方人,男神另有其人啦。


208楼 ☆匿名☆


 


对!了!!!!说到我男神,老是抄袭我男神的台词和占用我男神ID的那位,赶紧出来爆料!!!@鸟巢君


209楼 ☆匿名☆


 


合众地方人啊?是老乡的味道。而且听LS的描述,我也知道你的男神是谁了呢~~


210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味道桑也是合众人????毕竟我男神那么浪的发型是全合众都闻名的啊【点头脸】


211楼 ☆匿名☆


 


爆料,这个……现在女朋友就在旁边,我要先征求她的允许啊【笑】


212楼 ☆有些无奈的鸟巢君☆


 


卧槽秀恩爱!!!烧!!!


213楼 ☆匿名☆


 


烧!!!


214楼 ☆匿名☆


 


居然约会罚钱啦!!!烧!!!


215楼 ☆老爹赛高☆


 


那个,我先解释一下吧。我跟女朋友工作都非常忙,快到情人节了难得有时间一起约个会,诸君就别烧了吧……


216楼 ☆鸟巢君☆


 


难得约会也是人生赢家!!!秀恩爱就要烧!!!


217楼 ☆匿名☆


 


……倒是想知道以鸟巢君这么温吞吞的性格,作出的表白会是怎样的呢?看了一下鸟巢君的出生年月,算了一下年纪感觉肯定是个软乎乎的男孩纸hhhhh


218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啊啊啊LS的小姐千万不要动老牛吃嫩草的心思啊,像小生这样的成熟男人才是共度人生的不二人选。


219楼 ☆美丽大姐姐☆


 


美丽桑这个神奇的人设到底是怎么回事030


220楼 ☆匿名☆


 


别歪楼了期待鸟巢君征求女朋友意见的结果先。


221楼 ☆匿名☆


 


好的,女朋友脸红了但是为了皮卡桑的幸福还是答应分享了,嗯。


姑且叫她R酱吧。要征求R酱的同意是一件重要的事,因为是R酱先表白的哦~~~


我并没有炫耀的意思,只是R酱是个性格很温柔而且平时很含蓄的女孩子,我实在没有想到会是她先说出来。作为男孩子其实觉得有点沮丧呢,因为没有女孩子勇敢的缘故。


那时候我和R酱认识了有大概八个月的样子。R酱非常喜欢雷文市的那个摩天轮,同样住在合众地方的各位应该都知道吧,是很有名的景点。坐在那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风也好像是来自天国的一样。


我跟R酱最主要的联系方式是煲电话粥^_^对,就是用实况接收器。当时我还在各处旅行做修行,R酱如果有空的话就会提出到雷文市去坐摩天轮,然后我就让勇士鹰用飞空术赶过去。


那一次去坐摩天轮的时候我其实是鼓足了勇气要表白的。我已经非常喜欢R酱了,并且隐隐约约觉得R酱似乎也是喜欢我的。我认真考虑了一下,觉得两个人应该在一起,而且就算R酱不喜欢我,这份心意也想让她知道。


说出来大家可能会笑话我吧,不过我真的认认真真打好了腹稿。但是等见到R酱的时候,心里顿时就变得很紧张,连动作也很僵硬和机械化,感觉完全都不像是自己了。


之后摩天轮已经两次经过最高点了,我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我偷偷地瞥了好几眼R酱的侧脸,心里非常矛盾。当时的我还是四处旅行追求梦想的训练家,R酱的工作很忙,并且在芳缘、神奥、合众等地方到处跑,两个人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就这样成为男女朋友的话我大概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男朋友总是不能在身边的话,R酱她会觉得很辛苦吧?而且她工作的地方也有几个男孩子,跟她关系非常好,可能照顾她的工作由我来做并不太合适。


当然,前提是R酱也喜欢我。


这样胡思乱想了一段时间之后我额头上已经开始冒汗了,还是迟迟下不了表白的决心。但是R酱看起来似乎也与平时不同,感觉有点紧张。


这个时候R酱开口了。“不管看过几次,这景色还是一样美丽啊……”


我“嗯”了一声。


“……是因为和你一起吗?”


……????!!!!


R酱对我露出非常羞涩的笑容,脸很红,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显得更加可爱。那个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像个傻瓜一样盯着她看。很失礼对吧?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真是太失礼了。但是没有办法,我就是那么笨拙。


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意识到她在等我的答复并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尽管如此,最后开口的时候我的声音还是抖得不像话。意识到她也喜欢着我这个事实,我感觉整个人都幸福得轻飘飘了。那个瞬间就好像堆积了很久的情感一下子爆发出来,我觉得没有办法了——我实在太喜欢这个人了,没有办法大公无私地放手呢。


“如果R酱(其实是称呼了她的名字)你希望这样的话……以后每一次的摩天轮都可以陪你一起坐。不仅是摩天轮,以后经历人生中每一件重要的和美好的事情时,都希望我能在R酱的身边……”


R酱的脸红得更厉害了,不过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嗯,这个时候摩天轮最后一次经过最高点,雷文市周围的美景都在脚下,我就自然而然地牵了她的手。


在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


以上。


222楼 ☆鸟巢君☆


 


……好感人!!!!我看得简直要哭出来了!!!@魔法叶 我觉得比你当年强多了!!!


223楼 ☆远遥湖☆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啊,不华丽小姐。


224楼 ☆魔法叶☆


 


啊啊啊鸟巢君为什么说自己笨拙呢……明明那么会告白!!!!求上天赐我一只鸟巢君!!


225楼 ☆匿名☆


 


是让人提心吊胆看到最后却松了一口气并且由衷祝福二位的味道。


226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hhhhh鸟巢君转行去写纯爱小说吧!你很适合真的,销量一定会比@远遥湖@魔法叶二位的本子还要高的。


227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喂喂喂!!!!世界桑纯洁一点呀!!!


228楼 ☆远遥湖☆


 


罚钱啦罚钱啦!!!让人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呜呜呜


229楼 ☆老爹赛高☆


 


呜呜呜我决定以后少骂鸟巢君一点惹……


这么温柔体贴为对方着想但是该有决断的时候也很有决断……简直就是男神本尊


230楼 ☆匿名☆


 


……总不至于真的是那一位吧???


231楼 ☆匿名☆


 


不、不可能吧……我男神目前为止还没有过什么绯闻,别提女朋友了……


232楼 ☆匿名☆


 


嗯,人生赢家表白系列第二波也完成了。


目前已经有的两种表白一种是傲娇型一种是温柔型,皮卡桑有什么想法么?


233楼 ☆远遥湖☆


 


我感觉如果皮卡桑敢在那位面前傲娇的话会被打出宇宙的hhhh


234楼 ☆美丽大姐姐☆


 


至于温柔型……那也得皮卡桑是个温柔的人才行啊……他那么呆。


23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喂,我也没有那么呆吧……


236楼 ☆皮卡皮卡☆


 


那你说呀?你现在有想好怎么表白吗???这么多人冒着被扒皮的危险帮你,你有得到什么启发吗???你说呀你说呀???


237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还没有啦


238楼 ☆皮卡皮卡☆


 


hhhh怎么看世界桑都是在调戏小男生的感觉


239楼 ☆远遥湖☆


 


可能是爆料爆的还不够多哦,感觉楼里的人生赢家不止这么点吧……潜水党们都出来啊!!!你有本事潜水,你有本事爆料啊!!!


240楼 ☆匿名☆


 


到!!!


241楼 ☆匿名☆


 


那个……弱弱地问一句,表白但是没成功的可以吗???


242楼 ☆那抹霞☆


 


hhhhh楼上的ID……


243楼 ☆匿名☆


 


……该不会是小霞的粉丝吧……


244楼 ☆美丽大姐姐☆


 


啊啊啊霞sama我也认识啊!!!这个人炒鸡厉害的wwwww!!!我有一个朋友专业跪舔美丽大姐姐二十年,每次都被霞sama的拉耳朵大法整到叫天不应叫地不灵wwww【星星眼】


245楼 ☆远遥湖☆


 


wwww芳缘舞姬sama的偶像吗???那可真是了得


246楼 ☆匿名☆


 


LS你连我霞都不认识吗!!!那你还混什么论坛!


247楼 ☆那抹霞☆


 


……对于245楼的言论感到呵呵


248楼 ☆美丽大姐姐☆


 


……那个,247L你真的非要用这个ID不可吗?……


249楼 ☆皮卡皮卡☆


 


……这个ID有什么问题吗LZ?


250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是啊有问题吗?


251楼 ☆魔法叶☆


 


倒也不是有问题,呃,就是看着有点碍眼。


252楼 ☆皮卡皮卡☆


 


LZ该不会是霞黑吧????


253楼☆匿名☆


 


罚钱啦罚钱啦!霞殿有什么好黑的啊!她的人鱼公主表演秀最棒了!


254楼 ☆老爹赛高☆


 


不是……这个解释起来比较复杂啦。好吧,那就随便好了。


255楼 ☆皮卡皮卡☆


 


吐艳╭(╯^╰)╮好心好意来给你爆料你还要嫌弃我的ID,早知道就专心潜水了


256楼 ☆那抹霞☆


 


好啦好啦【笑】那抹霞君就爆料吧,我们都等着呢


257楼 ☆鸟巢君☆


 


趁那抹霞君码字的时候说一句,刚刚去论坛里点开了一个跪舔霞小姐的帖子……天哪真是美哭……我要路人转粉了!!!


【点击查看图片】


258楼 ☆匿名☆


 


哼哼,所以才说你OUT了,人家早就红遍各大地区了,前一阵子还去过卡洛斯地方演出来着~


259楼 ☆匿名☆


 


合众地区最有名的爱豆路津子小姐前一阵好像也作过采访,非常精彩呢【笑】


260楼 ☆鸟巢君☆


 


啊啊啊路津子小姐也是大美人啊prprpr跪舔之


261楼 ☆匿名☆


 


鸟巢君也看了那场采访吗??真是一对美人艳光四射呢


262楼 ☆匿名☆


 


让人被完完全全吸引住的味道


263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米娜桑!!!我码字已经码完了,嗯。


264楼 ☆那抹霞☆


 


我表白的对象……嗯,就是霞殿。


表问我女孩子为什么可以对女孩子表白,米娜桑难道没有人FFF团的吗???霞殿简直就是我一生的终极痴汉梦想wwwww


So,那天我就捧着花去道馆看霞殿的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成功地一直等到粉丝们都走光了。这个时候霞SAMA在后台换装。等霞殿换上便装出来的时候,我就抱着花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了霞殿的手!


霞殿明显是被我的热情吓到惹,但是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啊,就算是受到了惊吓也还是非常亲切地回应我~于是我就说了:


“这束花是给您的……那个,请和我交往吧!!!”


当时在场的除了霞殿还有她的三个姐姐,四个人明显都是一副被天雷劈到了的样子。


真是讨厌!!!来自我的表白有那么让人难以置信嘛!!!


霞殿正打算回答的样子,然后!!!她的大姐樱花(表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是谁,我可是连霞殿的三代家谱都背得清清楚楚)就窜了出来,把我挡了回去。


“那个,呃,这位小女孩的玩笑真是太幽默了,哈哈哈~你的好意我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现在表演结束了,华蓝道馆今天也要闭馆了哦~~~那么,请明天再来吧!!!”


然后三个姐姐一道把我挤了出去。我回头看了一眼,觉得霞殿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


魂淡啊!!!她们几个不多此一举的话我就可以听到女神大人的回答了啊啊啊啊!就算被发好人卡也无所谓啊!


所以从那以后我一直都是华蓝道馆三姐妹的脑!残!黑!!!


265楼 ☆那抹霞☆


 


【撇嘴】一点也不感人,不给点赞。飘走~


266楼 ☆匿名☆


 


就是啊。这哪里算是表白,完全就是一次失败的痴汉行动而已。


267楼 ☆匿名☆


 


罚钱啦罚钱啦!!!根本与主题不符。


268楼 ☆老爹赛高☆


 


55555米娜桑怎么都……


269楼 ☆那抹霞☆


 


hhhh对霞小姐有想法是可以的,但是做梦就不必了。小姑娘,实话说霞小姐早就心有所属了。


270楼 ☆美丽大姐姐☆


 


就算你再怎么黑那三姐妹你的表白都不会被接受的哦~~~^_^


271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怎么感觉楼上两位有黑化的趋势呢………………是我的错觉么


272楼 ☆匿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去向那种男人婆表白有这种结果也是理所当然哈哈哈哈


273楼 ☆皮卡皮卡☆


 


!!!!!你不好好学习表白手法,在这里瞎起哄个什么!!再说你要表白的对象不也是……那种性格吗!!!!


274楼 ☆美丽大姐姐☆


 


小心到时候直接被扔出来哦。


27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恶毒的诅咒的味道。


276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感觉皮卡桑现在完全是单方面地被调教啊。


277楼 ☆匿名☆


 


……什么叫男人婆!!!LZ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我诅咒你一辈子都别想找到女朋友!!!别说是异性在同性中也找不到CP!!!


278楼 ☆那抹霞☆


 


@那抹霞 好了你可以继续潜水了,乖~顺毛


279楼 ☆匿名☆


 


偶像被人诋毁的愤怒感还真是巨大啊……


280楼 ☆鸟巢君☆


 


你们歪楼歪得也够了吧……我看这些信息对LZ表白一点帮助也没有。


281楼 ☆魔法叶☆


 


……说得……确实有道理【沮丧脸】。


282楼 ☆匿名☆


 


刚才那家伙是论坛里霞小姐粉丝团的团长啊orz


283楼 ☆匿名☆


 


说真的如果皮卡桑不想死于非命的话最好对霞小姐说话客气点wwwww


284楼 ☆匿名☆


 


是、是这样吗……


285楼 ☆皮卡皮卡☆


 


其实也不一定哦,以皮卡桑那种别扭性格,说不定他表面上讨厌霞实际上偷偷地在外套口袋里藏着霞的照片也说不一定^_^


286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肯定就是这样的没错。


287楼 ☆美丽大姐姐☆


 


……怎么觉得世界桑和美丽桑好像对皮卡桑非常了解的样子?


288楼 ☆鸟巢君☆


 


是啊,这个非常肯定地就下了定论的语气……


289楼 ☆匿名☆


 


哈哈,确实非常了解,不过目前阶段还是不要让皮卡桑知道的好。


290楼 ☆美丽大姐姐☆


 


wwwww求扒皮!!


291楼 ☆匿名☆


 


知道了却不说是要罚钱啦!!


292楼 ☆老爹赛高☆


 


什么嘛……又是我认识的人吗???


293楼 ☆皮卡皮卡☆


 


“又是”?这么说LZ的确是认识我们喽。


294楼 ☆魔法叶☆


 


有幸与遥瞬二位相识,这是什么样的运气啊啊啊啊


295楼 ☆匿名☆


 


好了,ls擦擦口水吧


296楼 ☆匿名☆


 


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皮卡桑并不理睬瞬先生……


297楼 ☆匿名☆


 


……可能去睡了吧。这都已经十二点了,大家都是不打算睡觉的味道???反正我是要去睡了,晚安


298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晚安呀味道桑,我们也该上床休息了呢


299楼 ☆远遥湖☆


 


……上、上床???哪种意义上的上床??


300楼 ☆匿名☆


 


……果然一个人说困大家就都困了,LS这么邪恶的回复都没有人跟了


301楼 ☆匿名☆


 


早啊各位!!!


302楼 ☆匿名☆


 


看了一下LS的时间……凌晨五点……确实早,是在下输了!


303楼 ☆匿名☆


 


……LZ和那几个活跃的ID都还没粗线


304楼 ☆匿名☆


 


我在的哦^_^


305楼 ☆鸟巢君☆


 


啊鸟巢君!!!一个老早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对了,口袋坞在上映二黑主演的新电影你看了吗?身为二黑同好的你应该看过了对吧???


306楼 ☆匿名☆


 


……《黑白2·中篇》吗?看过了。不过在求助帖里讨论电影有点太离题了吧【笑】


307楼 ☆鸟巢君☆


 


可是二黑真的好帅啊,那紧身衣太魅惑了prpr


308楼 ☆匿名☆


 


好了LS。不要歪楼呀!【默默说一句其实我也看过了,是挺帅的】


309楼 ☆花痴的远遥湖☆


 


以我的口味来说更喜欢《黑白》里的黑,也就是透也君。恭平君的长相是很讨女孩子喜欢,但是刚硬气息稍显不足。


310楼 ☆魔法叶☆


 


……什么鬼啊,你们不要痴汉了啦!!!


311楼 ☆老爹赛高☆


 


嗯,大神们都已经起床了


312楼☆匿名☆


 


那么事不宜迟,今天你就去表白好了@皮卡皮卡


313楼 ☆美丽大姐姐☆


 


什么啊……!可是台词什么的都还没想好不是吗!!!各位不是说好要帮我的吗?


314楼 ☆皮卡皮卡☆


 


说实在的,我们也只能帮LZ到这里了吧。


每一对情侣的相处模式都不一样,所以适合的表白手法也各不相同。我们已经把经历都拿出来分享了,至于从中汲取灵感并且根据实际想出合适的台词,这是皮卡桑你要自己做的事情,因为要表白的是你而不是我们。


315楼 ☆魔法叶☆


 


www我觉得这是瞬大人在这个帖子里说过的最长的话了23333


316楼☆匿名☆


 


同意!!!果然是被不成器的楼主气到了么!!!


317楼☆匿名☆


 


喂喂楼上你说谁不成器啊???


318楼 ☆皮卡皮卡☆


 


我觉得小瞬和317L都说得很对啊。不管你要收服的是神奇宝贝还是喜欢的女孩的心,都是要自己研究的课题。米娜桑都是很认真地在帮你啊(虽然经常歪楼),可是如果你自己没有想法,我们所做的就都是白费。


319楼 ☆美丽大姐姐☆


 


以我个人的口味来说还是建议直截了当。


320楼 ☆魔法叶☆


 


其实……倒是觉得台词不太重要,只要心意传达出去了就好。毕竟表白的时候,一句话是假意还是真心,对方都是很容易就能感知到的。


321楼 ☆鸟巢君☆


 


wwww楼里气氛一下子这么严肃我都有些不适应了呢


322楼 ☆匿名☆


 


……所以说,我应该——?


323楼 ☆皮卡皮卡☆


 


你在战斗的时候不也经常靠着直觉灵活应变吗?如果什么都想不出来的话,干脆表白也就这样对付过来吧。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324楼 ☆美丽大姐姐☆


 


不一定吧,恋爱和战斗的天赋可是两码事哦~【摇手指】不过,以皮卡桑的状况来说恐怕也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要是真的背好了稿子去反而会显得很刻意呢。


325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所以结论是我应该什么都不准备直接去吗?可是……等等,美丽桑你怎么知道我的战斗风格???


326楼 ☆皮卡皮卡☆


 


同问。我也很想知道。看来美丽桑果然是LZ的熟人吧。


327楼 ☆匿名☆


 


你先不要管这个了,现在的重点是表白。倒不是说什么都不准备,我觉得仔细研究楼里各位的表白史(那抹霞桑的痴汉经历不算)的话,可以发现他们都是在表达自己的真心的,把自己最想说的话说出来,而且是非常具有个人特色的表白。比如瞬遥二位是玫瑰花,鸟巢君和R酱是在摩天轮上。那些是专属于他们的回忆。他们也并没有准备长长的浪漫的告白词吧?你也这样就行了吧。不是认识六年了吗???找到承载着各自重要回忆的东西然后用真心去做就可以了。


328楼 ☆美丽大姐姐☆


 


wwwww美丽桑果然是很有经验!!!


329楼 ☆匿名☆


 


简直是把表白在当成学问来研究的味道啊23333


330楼 ☆生活是美好的味道☆


 


承载各自重要回忆的东西啊……倒是有很多欸。那个,表白的话真的只要能够传达真心就……


331楼 ☆皮卡皮卡☆


 


我看啊,皮卡桑你只要真实地描述对于对方的感觉就可以了。就当成是一场道馆赛嘛,不用太紧张的。


332楼 ☆世界上最美的花☆


 


欸?……道馆赛啊?好!!!明白了!!!


333楼 ☆皮卡皮卡☆


 


wwww比喻成道馆赛立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吗??皮卡桑果然是个战斗狂魔!!!


334楼 ☆匿名☆


 


跟我一个朋友还真是很像呢23333


335楼 ☆远遥湖☆


 


所以皮卡桑现在就要去表白吗??


336楼 ☆鸟巢君☆


 


其实也有道理啊,择日不如撞日嘛。这种事情越早做完越轻松啦,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一刀,还不如早点挨过了算完wwww


337楼 ☆匿名☆


 


楼上不要乌鸦嘴啊啊啊!!!我们可是真心地在祝福皮卡桑!!加油啊皮卡桑!!


338楼 ☆匿名☆


 


好的!!大家为我加油的心意我全都感受到了!!我现在就出发!


339楼 ☆皮卡皮卡☆


 


一路顺风哦皮卡桑~~


340楼 ☆远遥湖☆



评论 ( 3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