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魔王廚哈利 不負責任小劇場

黑魔王最近有個困擾。

困擾的來源來自於某個見到他明明應該要尖叫著逃跑,現在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只會歡呼著朝他撲上來的哈利‧該死的‧‧波特。

男孩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了,突然把他這個死敵當成偶像來膜拜,還聯合貝拉建立了那什麼黑魔王腦殘粉絲後援會。

說實在的,雖然他很享受被人景仰的感覺,然而這並不代表他想要腦殘後援會。

更可恨的是,男孩不知道跟那隻同樣該死的老蜜蜂說了什麼,導致那個不負責任的霍格華茲校長在學生身上下了各式各樣的防護咒語讓他無法傷害波特後,便再也不管他的Gryffindor黃金男孩是如何頻繁地潛出學校。

想到時不時出現煩躁他的某個綠眼男孩,湯姆‧人見人懼偏偏拿救世主沒轍的‧瑞斗,忍不住感到一陣頭疼。

揉揉額角,頭痛的黑魔王決定暫時不去想某隻讓他心煩的小獅子,接著打開房門。

下一秒,他碰地將門甩上。

而後,他聽到從門的內頭傳來一陣有節奏的敲打聲。

叩、叩叩叩叩叩。

只聽得救世主該死歡樂的聲音自門內傳出。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 ♪  "

湯姆˙被救世主頻繁騷擾的˙瑞斗,今日依舊逃不過魔王廚哈利的手掌心。


(完) 

作者小記:
1. 哈利廚的魔王梗玩得夠歡了,之前跟某個朋友聊天突然貌岀這個魔王廚的哈利梗,對我這個魔王迷妹來說這種題材真是www(表示寫得很愉快)

2. 堆雪人梗是來亂的顯示了作者之前對於FROZEN的瘋狂(但相信我我的真愛還是魔王大人我發誓!)不過不覺得很貼切嗎2333 我都可以腦補VH兩人對唱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的情景了www(其實真的有但因為太長了所以這邊就不放了(?


十月到了,最近依舊爆炸的我還是繼續丟舊稿上來OwO

這篇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當補檔吧,總是要放的w

评论 ( 19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