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救世主與他的黑魔王葛格

9月中,開學日,雖然最近比較忙沒空寫稿,還是丟點舊稿偽更一下好啦www來個很久以前寫的黑萌王葛格系列(=´∀`)人(´∀`=)

設定:苦逼的穿越成嬰兒又被小黑萌王撿走的哈利底迪☆

微惡搞,人物微崩,壓力太大出來的歡樂產物,沒有虐也沒有糾結放心好了(除了救世主覺得他有點胃痛)

以下正文(๑•̀ㅂ•́)و✧ 



(一)梅林的玩笑

Harry Potter死死地瞪著面前的小鬼,深深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得罪了梅林才會落得如此境地。

上一秒他還在Hogwarts與Voldemort對決,下一秒就跑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鬼地方也就算了。

發現自己被變回一個嬰兒,還被一個看起來跟Snape一樣陰沉的老女人撿回孤兒院他也認了。

負責照顧他的保姆不小心手滑將他摔了下去,為了自保他只能自力救濟地使用一個飄浮咒好讓自己不至於被摔成一個白癡,結果把保姆嚇到尖叫真的不是他的錯。


但是、為什麼現在在他面前的那張帶著驚訝與困惑的小臉是如此可恨地熟悉!

他到底是哪裡得罪梅林以至於要跟他開這樣的玩笑!嫌他的人生還不夠精采嗎!


──在他面前半瞇著眼好奇地打量他的,赫然是四歲的黑魔王大人。



(二)我們是同類


Tom Riddle是被一陣可怕的尖叫聲驚醒的。

他還來不及反應,只見那個突然衝進他房間的保姆幾乎是用扔的將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扔進他的房間,一邊尖叫著什麼「怪物就該跟怪物在一起」一邊用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


他呆了很久,直到他發現被扔進來的那一團”東西”居然會動,這才回過神來小心翼翼地靠了過去。

在看清楚那團”東西”究竟是什麼時他再度愣住了──那是個很小的嬰兒,也許是被可怕的尖叫聲嚇到,嬰兒漂亮的綠色眼睛無神地看著他。


他不解地想,不過是個嬰兒而已,有必要這麼驚恐嗎?這反應簡直就跟當初他跟蛇交談被發現時一模一樣……

腦中靈光一閃,Tom畢竟是個極為聰明的孩子,想起方才聽到的話,他頓時猜到為何這嬰孩會被丟到自己這裡。

這個小孩……跟他一樣也會弄出一些奇怪的事情吧?所以保姆才不願意照顧他,而把他丟到他這裡來。


他仔細打量那個被丟進來的孩子思考自己的猜測是否正確,就在他好奇地伸手想觸碰嬰兒額頭上古怪的閃電疤痕時,就像是回應他的懷疑,被保姆丟棄在地上的奶瓶突然毫無預警地飛起來砸向他。

靈敏地閃過飛來的奶瓶,Tom不僅沒有被攻擊的怒氣,反而像是發現了什麼稀世珍寶般興奮地看著那個小小的嬰兒。


就算未來會成為泯滅人性、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魔王,現在的Tom Riddle不過是個剛滿四歲、飽嚐孤單與欺凌的小孩。

確認自己推論正確的他現在只覺得這個新來的孩子是自己的同類。

他終於找到一個與自己一樣的孩子!

將嬰兒抱起放到自己的床上,他撿起奶瓶,好心情地走出了房門。




(三)糾結的救世主


Harry現在心情很微妙。

莫名奇妙跑回了過去、還被變成嬰兒,面前是縮小版的未來死敵Voldemort,照這情況看來,他處於孤立無援的狀態。

嬰兒的身體讓他連自救都無法,之前勉強施展的飄浮咒就已經讓他全身無力了,在對方想觸碰他的傷疤時再度施咒讓奶瓶飛過去後,他只覺得眼前發白,連對方什麼時候出去都沒發現。


當他好不容易從頭昏眼花的虛脫狀態恢復,只見之前被他施咒飛去砸人的奶瓶又回到他眼前,濃濃奶香味從其中飄來,喚醒了他的飢餓神經。

他這才想起從被變成這樣的狀態後自己便再也沒進食過,折騰了這麼久,他的身體早就飢腸轆轆。

他渴望地看著近在嘴邊的牛奶,正要張口,卻在望見拿著奶瓶的人時腦袋空白了一秒。


Tom Riddle!


為什麼是他?!孤兒院那些保姆都去哪了!為什麼他會淪落給一個小鬼照顧!

不久前還跟自己打得你死我活的人,現在卻一臉溫和甚至帶點不知所措的給自己餵牛奶……Harry完全適應不能。


你能想像給救世主餵牛奶的黑魔王嗎?能嗎?能嗎?!

這可怕的想法簡直是梅林最驚悚的玩笑。


只是再如何驚悚,這就是現實。

望著香噴噴的牛奶……To drink, or not to drink?

他陷入了掙扎。


最後,極度的飢餓讓他服從自己的欲望,至於黑魔王什麼的,就讓他見鬼的去死吧!

放棄掙扎,Harry含淚地張嘴。


只可惜,這些不過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兩小時後,一直在內心告訴自己要淡定的救世主,終於在未來的黑魔王大人開始幫自己換起尿布時,在極度的無法適應以及羞恥中,兩眼一翻,淡定不能地──昏倒了。




(四)稱呼是很重要的


Harry現在面臨了極大的考驗。

從他被扔回五十年前已經過了兩年,這兩年中,擔任保母照顧他的人都是Tom。

他自認自己已經發揮了人類最大的適應潛力,從一開始看到Tom餵他牛奶就驚恐、幫他換尿布時羞恥到昏過去、替他洗澡就裝睡逃避現實,歷經兩年的悲劇時光,什麼大風大浪他沒見識過?淡定技能早已開到無限大。

然而現在,令他熟悉的胃痛感覺又再度出現。


事情就發生在不久前,Tom一如往常地端著嬰兒食品與自己的午餐進門,而他也習慣性地爬到房內的小桌子旁邊,等待Tom抱自己上去餵他吃東西。

Tom緩慢優雅(他真的很疑惑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Tom到底是從哪學來如此貴族的舉動?難道是天生的?)地將食物放置在桌上,而後動作輕柔地將在地上的Harry抱到自己腿上,拿起湯匙,一口一口熟練地餵著他。


看著Tom一直在餵他,卻將自己的午餐掠在一旁,眼見他的午餐都已經快涼掉了,儘管知道現在的自己只能發出一些咿呀的聲音,Harry還是忍不住試著開口表達意見。

“Tom……”

安靜的房裡突然響起一個軟嫩的聲音,Tom跟Harry皆是一愣,慢了一秒才意識到,原來Harry的聲帶終於發展完全,可以說話了。


放下了手邊餵食的工作,Tom又驚又喜地看著懷裡的孩子。

他的男孩終於會說話了!而且第一個開口的詞還是他的名字!他怎能不開心?

不過……想起男孩對自己的稱呼,他不滿意地挑眉。

他辛辛苦苦一手拉大的孩子,怎麼可以僅是直呼自己的名字?不行!


將懷裡的男孩轉向自己,直視那雙綠色的漂亮眼眸,Tom語氣不悅地開口,簡短卻不容質疑地說了三個字。

「叫哥哥。」


……

於是外表年齡兩歲、實際年齡卻將近二十歲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就這樣石化了。


他有沒有聽錯?Tom剛剛說什麼?他讓他叫他什麼?!

那句簡潔有力地「叫哥哥」讓淡定許久的Harry徹底破了功,他顫抖著,表情空白地瞪著眼前的人,內心錯亂地尖叫暴走。


這可是將來要成為黑魔王的人啊──想像Voldemort逼著他叫自己哥哥的畫面……Harry感到一股寒氣直從脊椎湧上。

徹底的惡夢。


好吧,他不該老是想著他們未來的敵對身分,現在的Tom只是個無辜的六、歲、小、孩……

就算不去想敵人什麼的,要他這個心理年齡已經快二十歲的偽小孩叫他哥,他還不如直接去撞牆!


瀕臨崩潰的救世主決定想想他們原本的年齡來安慰自己,至少Voldemort原本的年紀比他大得多了不是嗎?

只可惜,他心底浮出了另一個小小的聲音。

算起來他在二年級時撿到五十年前Tom的十六歲日記,所以他們之間差了……五十四歲?!那不是都可以當他爺爺了嗎──

他後悔了,他不應該無聊地去計算Voldemort的真實年齡的!


赫然驚覺原來黑魔王算是自己祖父輩的人物,Harry被這個以前從來沒有細想過的可怕事實徹底驚嚇了。

他還真不知道自己應該先吐槽Voldemort果然被魂器搞到神智不清了才會對一個可以做他孫子的嬰兒下手,還是應該驚悚現在這個年齡都可以當他爺爺的傢伙現在正想讓他叫他哥……這也太不要臉了吧!

救世主慢了一拍才想起現在的黑魔王大人什麼也不知道,完全無辜。


總之,不論換了多少種方式安慰自己,Harry只能悲劇地發現任何解釋都讓他嘔到想吐血。

這個可怕的要求讓一個理應擁有勇氣美德的Gryffindor決定鴕鳥地無視它。


可惜,完全不知道Harry內心掙扎的Tom由於遲遲沒聽到回應,又不悅地催促了一次……看來他十分執著於那個令人胃疼萬分的稱呼。

「我知道你學會說話了,快點,叫哥哥。」


為何要苦苦相逼!他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啊!

滿腹糾結的救世主看著一臉堅持的未來黑魔王,認真思考甩個惡咒過去好躲避這可怕考驗的可行性,但考慮到在他面前的只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還是照顧了自己兩年的人……他再度悲劇了。


「……」


最後,救世主到底有沒有叫哥哥就跟黑魔王的姓氏一樣成為一個永遠無解的謎。

只知道那之後整整三天,未來的黑魔王大人心情都十分愉悅。



(完)



這就是個悲劇救世主與他的黑萌王葛格的故事。

Harry,怎麼可以去詳細計算魔王大人的芳齡呢,真是太大逆不道了--(被阿瓦達

不負責任小劇場,有沒有後續完全取決於未來有沒有梗。

Part 2傳送門

我覺得明明就是很萌很搞笑的梗可是被我寫的一點都不好笑,一不小心就變成腦殘囉嗦風了(X)總之還是一篇舊文,多舊呢?看看我複製的後記寫著"我惡搞的細胞大概就跟我的期中準備一樣一去不復返了吧QAQ"

⋯⋯⋯⋯嗯,期中是什麼?感覺好遙遠啊(嚼嚼

祝還有期中期末的學生們開學快樂:P


感謝閱讀,留言歡迎w

评论 ( 35 )
热度 ( 39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