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換張圖片,來講講近況。

對啦我是來講那個寫了好久每次更新都要以月為單位的那篇。

因為LFT對我來說蠻像個人隨手丟的地方,所以底下有些個人心情想法的部分,最近比較鬱悶點,內容可能有點嚴肅,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點喲w



關於那篇,越來越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這篇原本是打算分畢業前跟畢業後的,但看看我光畢業前就拖了幾年⋯⋯⋯嗯。

也不是沒有想過那就提早將一切結束吧,就當作我沒想過下部,我確實有過這樣的想法也確實擬出一版大綱。

但我還是不想寫,那不是我想寫的東西,那不是我希望這故事完結的方式,甚至我在糾結猶豫裝死反覆考慮了這麼久,從提早完結到努力寫兩部再回到提早完結,到現在發現打開word就是遲遲寫不出東西來。

我大概自己已經給自己一個答案了,我不想要提早完結的結局,與其那樣我寧可坑掉(。

但我還是很糾結啊,每次看著之前的稿子,看著大家給的留言,想到以前每次為了寫出一章而默默碼字或是跟朋友討論哀嚎大半天⋯⋯嘛,真的不太甘心。

可我真的累了,三次元一直都很忙,雖然我會渣基三但那是因為渣基三不用花腦袋(´・ω・`)

目前最新的決定是劇情按原定計劃不變。依舊是上下部的劇情,但可能上部寫完我會先停掉一段時間吧,想休息一下,壓力有點大了,未來如果有時間心力了也許我會回來寫,也有可能就停在那邊了。

我想這大概是我目前能想出最適合的方法了,不想因此讓劇情妥協,但我也是真的寫不太下去後半的內容。

追這篇文的讀者如果是一開始的,大概都有三四年了,如果是更早時期的話那甚至五六年的都有,其實有時想想也蠻對不起大家的,每次更新都等那麼久,也很謝謝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追著這篇的人。

雖然我總說我寫東西是自己寫高興的,但確實每一個留言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不然我可能連上部完結都撐不到⋯⋯至少開完密室後到上部完結也沒剩幾篇了,我想給個段落這點我還是做的到的。

今年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我12月初還要考CFA(⋯⋯)總之既然做出決定那應該劇情上就沒有要糾結的了(最新一章之所以遲遲不出來就是因為下篇劇情怎麼安排會影響後面走向,所以在我還在糾結時我根本寫不出東西來ToT

零零散散寫些想法還心情的東西,總之大概先這樣吧,這段結束後想休息一段時間,有空有梗再看要不要碼點比較不耗心力的小劇場吧XD

我會不會之後跳去別的坑⋯⋯未來怎樣不好說,但如果以同人這塊,我想我現在也很難對其他東西產生出熱情了www就算是基三,我也只是玩遊戲本身,基三同人文什麼的也沒怎麼追(同人歌倒是會⋯⋯蠻愛聽歌唱歌的www


會一直愛TRHP愛魔王大人下去吧,至少哈利波特這本書對我們來說都有一種特殊的意義與神奇的魔力。


感謝大家看我廢話一長串,打完這些我繼續工作去(๑•̀ㅂ•́)و✧

评论 ( 1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