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一個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祝哈利生日快樂)

※7/31 Harry Potter生日賀文!

※惡搞向。



『Dear Tom,有一件事我壓在心底很久了,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聽我傾訴……你願意聽我告解嗎?』

11歲的小女巫小心翼翼地寫下上面那段句子,從那微抖的字跡與書寫時的遲疑可以看出她的不安與期待。

『那是當然。』

華麗的書寫體緩緩浮現在那本老舊的日記本上,得到對方首肯,女孩──Ginny Weasley臉上流露一抹喜悅。

在女孩看不到的地方,Tom Riddle冷笑了下。他當然很歡迎女孩的告解,她越是對他敞開心房、向他訴說她的小祕密,他便越能從中獲取力量,擺脫被困在日記本的窘境。

即使那代表他必須耐心聆聽女孩那些無聊至極又愚蠢的煩惱,然而為了得到女孩靈魂的力量,他會忍耐點做個體貼的聽眾。

『真的嗎?Tom你真是個善解人意的朋友!』

一改之前的謹慎,女孩興奮地在日記本上振筆疾書著,羽毛筆刷刷地寫個不停。

『這件事實在說來話長……』她寫道,『首先,其實我是一個腐女。』

接收到這個資訊,Tom Riddle一向優秀運轉的腦袋空白了一秒。
腐女?那是什麼?新世代的名詞?
他認真思考拖離現實世界五十年的自己已經跟不上時代的可能性。

也許是他停頓的時間太久,誤以為對方無法接受的Ginny決定直奔主題讓他沒有時間拒絕她最想說的話。

『我最近迷上了一個新CP,但那CP實在是太過於驚世駭俗,使我無法對身邊的朋友及親人訴說。』

她頓了頓,『我可以理解,那確實充滿道德觀的挑戰,他們之間橫跨正義與邪惡、甚至還有殺父殺母之仇,從常理講這樣的CP是不可能有發展性的!更何況對象還是魔法界赫赫有名的男孩Harry Potter以及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她剛剛提到誰?
好不容易從女孩的話語中勉強推斷出CP定義的Tom Riddle再度當機,他相信自己剛才一定出現幻覺了,不然他怎麼可能會看到有人將自己與那個Harry Potter視為……CP?
啊,還有另外一個可能,也許他的判斷難得地出了錯,其實CP不是他所以為的那個意思,可能真實的意義是死敵之類的?

他現在有點後悔,他不想再聽到相關的話題了,只可惜積壓已久不吐不快的Ginny沒打算這麼輕易放過他。

『禁忌的戀情才是萌點啊!他們都不懂!』Ginny激動地寫道,力度大到Tom都能感覺到被筆尖戳到的地方微微刺痛著,『The Boy Who Lived與You Know Who之間不得不說的愛情故事!多麼美好!』

一點也不美好!總算確定所謂腐女以及CP的定義的Tom Riddle很想抓狂。聽一個莫名奇妙的女孩訴說她對兩個男人之間愛情故事的幻想已經夠令人崩潰了,最可恨的是被幻想的對象還是自己!是可忍孰不可忍!

『Ginny,我不願潑妳冷水,然而這樣的內容確實不太適宜。若被那個人知道的話,對妳將會造成危險。』他委婉地說,『況且,我相信就算是Harry Potter,也不會想聽到這樣的言論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啊。』Ginny理所當然地回應,『就是不敢講,我才在心裡悶了那麼久,都快悶出病來了。』

『……』

『Tom,知道嗎?我腦袋裡已經出現VH文的靈感囉!等等就寫給你看!』

VH文?不會是他想的那樣吧?隱約猜到什麼的Tom Riddle感覺十分不妙。

果不其然,開關已被打開的Ginny Weasley已經迫不及待地將她想到的文字寫到日記本上。

『他伸出手,碰觸被禁錮在此的少年。
“My boy。”那本該是屬於他的所有物,他甚至在這孩子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少年用那雙燃燒著火焰的綠眼直視著他,裡面充滿了複雜的感情。那是恨,他知道,但其中還參雜了其他的情緒。
他低頭,吻上少年的唇瓣。
不知誰先咬了誰,血的味道蔓延開來,然而沒有人先退卻離開。』

『Tom,我寫得如何?』

哀莫大於心死。

Tom Riddle打定主意,死也不會告訴她自己就是她腦內幻想對象之一的Lord Voldemort。

絕對不會。





滿紙耽美言,一把辛酸淚,都云讀者痴,誰解其中味。

Tom Riddle對於自己究竟為何會淪落到如此境地感到十分不解,這其中一定有哪個環節錯了,他努力的思考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卻總是找不到答案。
也許這本日記被送到女孩手上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這段期間,他被迫接收了Ginny Weasley源源不絕對於You Know Who與Harry Potter的妄想,並糾結於到底要不要吸收上面的文字。
雖然那某程度也可以算是力量來源,問題是滿滿的腐之氣要他怎麼吸收?!他可不想還沒恢復力量就死於食物中毒。

作為被妄想的對象之一,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最後的認命淡定,對他來說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至少自己是個攻(他居然懂了攻受的意思),未來自己威嚴可怕的形象還是深植人心的,這點值得安慰。
他寧可被說是戀童癖也絕對不要當在下面的那個!

日記本再度被打開,他在心底嘆了一口氣,等待這次女孩又將寫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的名字叫做Harry Potter。』

出乎他意料的,這次書寫的人並不是Ginny。看來他的日記本似乎到了另一個人的手中了,真是萬幸……等等,Harry Potter?
那個跟未來的他CP的……不對,是莫名奇妙打敗未來自己的男孩?

『你好,Harry Potter。我的名字叫Tom Riddle,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日記的?』他一面心不在焉地回覆,一面透過紙張偷偷觀察那個他耳聞已久的男孩。

一頭雜亂的頭髮,像鳥窩一樣,難看。
老舊的圓框眼鏡,上面還有裂縫,真是沒有品味。
碧綠色的眼睛……Slytherin的顏色,好吧,勉強加點分。
五官勉強還算可以,但是瞧瞧那瘦得幾乎可以看到骨頭的身材,這是要讓人怎麼抱?感覺抱著就很磕手。
不行,這男孩需要補充營養。

完全沒注意自己已經被洗腦而且思考明顯已經偏掉的Tom Riddle開始認真計劃未來該如何培養眼前的男孩。

不知道日記本的想法,Harry繼續寫道,『我在Gryffindor交誼廳撿到你的日記。你是什麼?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你可以跟我對話?』
『我是一個記憶,一個在日記裡保存五十年的記憶。』Tom Riddle回答。

這時候的Tom Riddle與Harry Potter都不知道,他們正面臨著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

至於未來?

噓,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與魔法界救世主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殊榮能知道的。


(完)


這是去年答應角噗哈利的生日小劇場,今年沒時間寫賀文就把這篇舊稿放上聊表心意吧www

感謝百度伏哈吧吧友黑澤鴆跟花爺的限量手機提供的萌梗~
還有冰瑚提供Ginny的VH文片段,在寫那段時因為翻翻自己以前的東西發現沒有適合的,我就跑去找瑚瑚求助了www

基本上我只要打短篇、打萌文一定最後收在最可惡的地方,不用哀嚎也不用求後續了,沒有那種東西(被圍毆)
如果想要後續,那大概會是長這樣的東西↓

TR:男孩,別挑食。給我全部吃下去,一點也不剩的。
HP:我就是討厭吃青——怎麼回事?! (說到一半發現拿著叉子的右手自己動了起來,叉起青椒放進嘴裡)惡……(皺著眉努力吞下去)Tom Riddle你這混帳!居然逼我吃下這難吃的鬼東西!我不要吃!!——該死的!!

嗯?如果有追噗浪HP角噗的人覺得上面那段很熟悉,絕對不是你們的錯覺www

另外感謝魔王大人的仁慈,在這篇被他看到後我還能活著(O

祝哈利生日快樂!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