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小短文】The World &【HP】再見 thank you Harry

VH小短文  The World

 

Harry,總有一天我會親手將整個世界送給你。』


瘋狂的歡呼聲此起彼落,每個人都在慶祝You-Know-Who的失敗及死亡。

他們歌頌著救世主是如何再次打敗了You-Know-Who,拯救整個魔法界。

Harry Potter is our hero. 

群眾如此歡呼。

 

但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世界。

 

對臺下的熱烈歡聲充耳不聞,救世主在眾人訝異的目光中施展消影術離開,孤身來到一座墓園。

伸手輕撫面前的無名墓碑,現在魔法界呼聲最高的救世主Harry Potter低垂著頭,哭得像個失去最心愛玩具的孩子。

 

Tom Riddle,你給了我整個世界,卻毀了我的世界。

 


+END+


 

You gave me the whole world, but destroyed my own one.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前年(還是大前年?)大年初一看了一整天東森洋片台播的HP的產物(?)

其實這篇才是我實質上的第一篇VH,所以放在今天簡直太適合了對吧?


是的,我剛剛才得知,今天是哈利波特日!!!是魔王大人的忌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該放什麼東西--(淒厲慘叫)

於是在一陣兵荒馬亂資料夾翻翻找找後我終於決定發什麼東西了。


認真覺得上面那個簡直太適合今天發了有沒有,第一篇HP同人,加上內容......簡直就是為忌日量身打造的,所以就藉這個機會放上來吧www


然後因為這樣貌似有點少於是...........底下再來加點有的沒的的東西吧(等等這麼重要的節日專丟一些雜七雜八這樣對嗎


從我小學一年級第一次看到《神秘的魔法石》直到大三回萌VH,對這部作品實在包含太多的感情跟回憶了,如果真要簡單的說些什麼,我覺得那就是底下這首歌了吧。


本來是放去年隨意錄來玩的東西,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於是我先把歌隱藏了,於是直接推歌詞吧(?)



【HP】再見 thank you Harry

曲:《喜帖街》
詞:天落

前言:
謝謝那個男孩兒,謝謝霍格華茲,謝謝那個魔法世界,謝謝JK羅琳
以及,再見。
或許終會再見,是嗎?


這段熙熙攘攘的十年倏忽就像夢一場
夢裡面那些孩子揮舞他們的魔杖
時光荏苒塵囂逐漸把年少埋葬
那些曾經芬芳開在回不去的地方

多少人陪伴他們蛻去了少年的模樣
多少人守著一期一會無奈地成長
流光沖洗沉澱在眼中凝固就成了滄桑
這份等待又該如何收場
無法掐滅的夢想

問你還記得嗎 那個碗櫃裡男孩額上的傷疤
想要乘上時光機回到最初問他你好嗎
你要學著快樂呀

問你會記得嗎 那個被他視作珍寶唯一的家
有沒有一種魔法能讓他永遠幸福
親愛的你快樂了嗎

最後一輛列車出發希望沒有終點到達
等不到貓頭鷹這次終於要說再見嗎
學院帽迎來陌生稚嫩的面孔思考回答
還會記得那男孩的掙扎
早已註定的命運啊

問你還記得嗎 那些被他深埋在心底的害怕
它在生死瞬間迸發卻只能繼續的步伐
我們都懂的啊

問你會記得嗎 逝去的生命就像熄滅的燭蠟
燭淚滴落燙在心上是永久的傷疤
現在就要落幕了嗎
謝謝這一場燦爛的煙花



永遠愛Harry Potter。

還有魔王大人(๑•̀ㅂ•́)و✧(๑•̀ㅂ•́)و✧(๑•̀ㅂ•́)و✧(๑•̀ㅂ•́)و✧(๑•̀ㅂ•́)و✧

评论 ( 9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