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遙】朝陽閃光 第二章

鮮紅的火焰在場上卷起陣陣漩渦,場地在剎那間化為一片火海。焰火在場上強而有力地躍動著,富節奏感的噼啪聲此起彼落響起,猶如一場熱情美麗的舞蹈,令人目眩神迷。


儘管場中的火之舞十分絢麗燦爛,更引人目光的卻是在其間舞動著的身影,旋轉、前進,跳躍、後翻,無論進攻或閃避對手襲擊皆不慌不亂,舉手投足自有韻律,節奏絲毫不亂。火焰隨著牠的每一個動作變幻,亦將對手牢牢困於其中。


「就是現在,使用利爪!」


伴隨清脆的指令,場中被焰火圍繞著的身影將手中的樹枝高高拋起,疾朝對手移動,銳利的獸爪悄然伸出,在火中閃耀著光芒。


銀光一閃,牠將對手連同那附近的火焰一道劈開,整體動作一氣呵成,乾淨俐落。


被利爪擊中的對手倒落在地,原先包覆整個會場的豔紅漩渦散落成點點花火從空中落下,散發一種浴火重生的美感。



踏著流暢的步伐往上跳躍,那道身影在空中一個翻身,接住先前往上拋出的樹枝。與此同時,訓練家的指令極有默契地落下。


「這是最後了,準備好了嗎?」少女的臉上帶著笑容,語氣自信,「長尾火狐,使用大字爆!」


轟地一聲,燃燒著的大字從長尾火狐手中的樹枝發出,從空中直落而下,將原本正準備爬起來的對手重創至失去戰鬥能力。


Finish!


對於這場火之盛宴,觀眾給予了最熱情的掌聲。台上,第一次在華麗大賽中獲勝的少女與她的搭檔手牽著手,朝觀眾彎身鞠躬。人群中,她一眼便看到底下正朝她揮手的棕髮少女,她朝對方眨眨眼,露出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手中的緞帶勳章在燈光下熠熠生輝。




。ほのおのうず。




莎莉娜與遙相遇在一個月前的某場華麗大賽結束後。


那時她剛輸了比賽,正在公園的長椅上安慰自己的神奇寶貝們。


她已經到豐原地區半年了,也學會了獨自旅行需要注意的各種事情。現在的她已經是個能獨當一面的訓練家了,唯一讓她感到困擾的是她來到豐原地區最重要的目標──華麗大賽。


她參加過許多場比賽,與表演賽追求華麗耀眼的風格不同的是,華麗大賽儘管有華麗二字,卻更注重於展現神奇寶貝本身的魅力,此外,參賽者還需要參與對戰。


雖然她很快便將初審狀態調整好,卻往往在第二階段被淘汰。半年的時間,連一次都沒拿過緞帶勳章,說心裡不失落是騙人的。但她是訓練家,還有許多夥伴陪著她,她必須振作起來,不能讓牠們跟著自己一起不安。


「別垂頭喪氣的,下次再努力就好啦。」她對一臉沮喪的夥伴們笑著說,「比起這些,你們的肚子餓了吧?來吃泡芙吧!」


將放在長椅上的野餐籃拿在手中晃了晃,果然成功吸引住夥伴們的注意力,她一邊打開籃子,一邊在內心慶幸至少她這手好廚藝能替大家打打氣。


出乎意料的是,當她打開籃子,卻發現原本放在裡頭的泡芙竟已不翼而飛。與此同時,長椅的另一端不知何時冒出一隻神奇寶貝,正悠哉地坐在椅上打瞌睡,嘴角還沾著鮮奶油。


頑皮熊貓氣得跳腳,首先炸毛。牠怒吼一聲,莎莉娜還來不及阻止,惡波動便朝睡得正香的泡芙小偷砸去。


「等一下!頑皮熊貓你別這樣!」



被惡波動正面砸到臉上,那隻神奇寶貝動了動,睜開一臉茫然的眼睛。牠似乎沒受什麼傷,倒是因為造成的聲響太大引起了周遭不大不小的關注,也引來了牠的訓練家。


那是一名有著棕色頭髮的少女,比莎莉娜大幾歲的樣子,那個偷吃了泡芙的神奇寶貝則是小卡比獸。她將亂跑的夥伴訓斥了一頓,而後堅持要請莎莉娜喝下午茶,替小卡比獸的行為賠罪。


莎莉娜本想婉拒,對方卻自顧自地拉著她往街道走去,邊走邊與她閒聊起來。


「妳是今天華麗大賽的參賽者吧,我剛剛有看到妳的表演喔。妳表現得很不錯,有些呈現方式很有趣,我很喜歡呢。」


莎莉娜有些意外,「妳也有看比賽啊,妳是協調訓練家嗎?」


「是啊。」對方笑了笑,向她自我介紹道,「我是橙華市的遙,妳呢?」


「我叫莎莉娜,是從卡洛斯來的。」


「歡迎來到豐緣,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是。」



熱情,活潑,開朗。這是莎莉娜對遙的第一印象。


一場差點打起來的泡芙風波,成了兩名少女結識的緣由。



「所以妳是個神奇寶貝表演家?」


甜點店中,莎莉娜與遙邊吃邊聊著彼此的經歷。那家店的甜點的確非常可口,遙一口氣點了好幾塊蛋糕,莎莉娜吃著吃著漸漸從比賽輸了的失落恢復過來,話也多了起來。


「是啊。」莎莉娜笑著向遙介紹表演家,「卡洛斯沒有華麗大賽,而是三冠衛星賽,型態也跟華麗大賽不一樣,參加三冠衛星賽的訓練家就是神奇寶貝表演家。」


提起表演家,她就有說不完的話題,她向遙解釋三冠衛星賽的制度與她參加的經驗,遙聽得津津有味,這種與華麗大賽有些相似卻又不同的活動讓她覺得很有意思。


「我是為了磨練自己,才到豐緣地區嘗試華麗大賽的。」莎莉娜說,「不過真的不容易呢,華麗對戰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她垂下頭嘆了口氣。


看著她鬱悶的模樣,遙沉默地吃完盤子裡最後一口蛋糕,而後站起身來


「走吧。」


莎莉娜抬頭,有些詫異地看著她。遙對她露出一個笑容,莎莉娜隱約感覺眼前的少女似乎與之前有哪裡不同了,此刻的她眼中燃燒著光,那是對華麗大賽的熱愛,以及身為協調訓練家的自信與驕傲。


「妳不是不習慣華麗對戰嗎?我來做妳練習的對手。」



與遙的對戰與之前碰到的任何比賽都不同,莎莉娜有種被對方牽著走的感覺,無論她做出什麼攻擊,遙都彷彿早料到她的意圖,不僅次次躲過,甚至還能將她的攻擊化為自己的助力。


遙派出的神奇寶貝是小卡比獸,有別於公園裡的懶散,清醒的牠動作靈敏,力道強勁,儘管個頭不大,在頑皮熊貓前卻猶如一座巍峨不動的大山,無論怎麼攻擊都無絲毫用處。


第一場對戰結束,遙讓小卡比獸回到寶貝球裡,朝莎莉娜走去。


「我第一次參加華麗對戰也很手忙腳亂,還被人打得很慘。」她笑了笑,語氣帶著懷念,「剛出來旅行時,我對未來沒有什麼想法。雖然我爸是道館訓練家,我卻不喜歡也不擅長神奇寶貝對戰。」


「但我喜歡華麗大賽。」她輕快地說,「每次站在舞台上,我都有種全身血液都在沸騰的感覺。」


莎莉娜能理解那種感覺,因為她也一樣。


「華麗對戰雖是對戰,卻也是表演。」遙繼續說道,「既然是表演,就有主角及配角。妳可以將華麗對戰視為與對手的共同表演,妳的目標則是在場上取得主角的位置。」


「舞台上的每個環節都是表演的一部分,無論是妳,還是妳的對手。妳不必害怕你的對手,而是從應對中展現自己、利用對手襯托自己,有時候妳甚至可以引導對手做出妳需要的動作,進而讓自己的表演更精采。」她頓了頓,露出一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當然這不容易,我也是參加了幾年、跟許多人打過各種比賽才總結出這些想法的。」


「我們再來練習幾場吧。」她揚起笑容,「華麗對戰就是這樣,多打幾次、多與不同風格的人對戰,就熟能生巧了。」



那個下午,遙換了不同的神奇寶貝與她對戰。與第一次練習的完全壓制不同,後面幾場練習遙明顯配合她的節奏,引導她展示自己神奇寶貝的魅力。莎莉娜察覺了遙的用心,她是刻意讓自己化為配角,好讓她理解如何在實際對戰中展現自己。


她們一直練習到傍晚,才到神奇寶貝中心吃晚餐。經過一個下午的訓練,兩人以及彼此的神奇寶貝們都已相熟,連最怕生的仙子精靈都跟遙的冰精靈相處得很融洽。


「莎莉娜很努力呢。」餐桌上的遙與對戰場上的遙完全不同,吃著料理一臉滿足地瞇起眼睛,「我感受得到,妳真的很喜歡表演。」


「是啊。」莎莉娜笑著說,「妳知道愛兒小姐嗎?就是現任的卡洛斯女王。」


遙搖頭,關於三冠衛星賽的知識都是莎莉娜告訴她的,她只知道卡洛斯女王是三冠衛星賽冠軍得主的稱號,自然不曉得卡洛斯女王的事蹟。


「在我參加大師賽前,她的老師八汐女士曾告訴我,比起愛兒小姐,我還缺了一樣東西。」


「是什麼?」遙好奇地問。


「我原先也不清楚,但在挑戰愛兒小姐的比賽中,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處。」莎莉娜回憶道,「她的表演總能帶給人們笑容及動力,甚至在我曾經迷惘時,也是愛兒小姐給了我許多建議,這些是一直在依賴著同伴的我所缺乏的。」


「我想成為像愛兒小姐一樣能帶給人們笑容的表演家,一個能給予別人力量的女王。」莎莉娜眼裡閃爍著光芒,聲音輕而堅定,「所以我會加油的!絕對不會被華麗對戰賽打敗!」


「給予別人自己的力量……」遙輕聲低喃著,似在回味這句話。


「嗯,就像妳今天陪我練習了整個下午,還教了我很多華麗對戰的技巧一樣。」莎莉娜真心感謝遙的指導,「跟妳的練習讓我收穫很多,看來要追上妳跟愛兒小姐,我還要更加努力才行呢。」


「能幫到妳我也很開心。」遙說,「而且別看我這樣,我也是有自己的煩惱的。」


「其實我是上屆華麗大型慶典的優勝者。」她向莎莉娜坦白道。


莎莉娜有些驚訝,但想想遙的實力,倒也不覺得非常意外。


「然而當我拿到優勝後,我反而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了……」


遙將她獲得優勝後的茫然心情與莎莉娜徐徐道來,她說得很慢,臉上帶著與平時不同的迷茫。


「我可以跟妳一起旅行嗎?」最後,遙詢問莎莉娜,「我感覺妳身上有著我所沒有的東西,我的直覺告訴我妳可能會是我找到答案的關鍵。」


莎莉娜愣了下,而後微笑著伸出手來。


「當然,以後還請妳多多指教!」


就這樣,她在豐緣的旅伴多了一位頂尖協調訓練師前輩。



與遙旅行是件十分舒心的事。


遙是個很好的旅伴,除去大型慶典前優勝者的身分,她就是個比莎莉娜大沒幾歲的女孩,兩人有著相似的興趣與話題,她們很快便成了要好的朋友。


遙對豐緣地區非常熟悉,也熱衷於逛街與美食,每到一個城鎮,她都會向莎莉娜介紹當地特色與美食。無論是特色小吃或是高級料理,遙總能發現那些隱藏在市間的美味。


作為回饋,莎莉娜則三不五時做些甜點分給遙及她的神奇寶貝們,大家都非常喜歡她的手藝,每回看到莎莉娜做點心,遙的眼睛都是發亮的。



旅途中,遙繼續指導她對戰,透過一次次特訓,莎莉娜慢慢學到許多技巧,對戰鬥也逐漸熟悉。


「記得華麗大賽的主角是妳的神奇寶貝,作為訓練家妳應該最清楚自己的神奇寶貝有哪些優點。」她對莎莉娜說道,「妳跟妳的神奇寶貝很有默契,只要習慣對戰的節奏就沒有問題了。」


「遙這樣真像道館訓練家呢。」莎莉娜腦中突然冒出這種聯想,越想越覺得貼切,她打趣著說,「該說妳不愧道館訓練家的女兒嗎?」


「哈哈,我才沒我爸那麼厲害呢。」遙笑嘻嘻地說,語氣十分崇拜,「我爸是世界上最帥最溫柔最厲害的人了!」


「妳真喜歡妳爸爸。」莎莉娜笑了起來。



頻繁的練習令莎莉娜進步神速,她陸續取得四枚緞帶勳章,只要再收集一枚就能得到進入華麗大型慶典的資格。


然後她們在綠蔭鎮舉辦的華麗大賽遇上了同樣來參賽的瞬。


瞬是個實力堅強的協調訓練家,無論是指揮的能力還是神奇寶貝本身的綜合實力,都是目前的莎莉娜無法企及的。在第二階段落敗於瞬,雖然有點不甘心,但這場戰鬥她充分發揮了所有特訓的成果,儘管輸了,倒也有種暢快的感覺。


走下舞台,她向等待她的遙走去。今天的對手很強,與他對戰有種緊張的壓迫感,與跟遙對戰的感覺有些相似。


遙的戰鬥是熱情的,似火一般,從裡到外皆散發著活力,光采耀眼。瞬的風格則是外冷內熱,他的指揮是冷靜的,他縝密地做了各方考量,包括她的行動,而後將他的表演呈現出來。


明明是那麼不一樣的兩個人,莎莉娜卻覺得他們給她一種相似的感覺,這讓她在這場對戰中不自覺想起先前與遙的每一場練習,許多想法自然而然地湧現,一些特訓時還沒掌握的招式也成功使用出來,她迫不及待想與遙分享這場比賽給她帶來的體悟。


「妳今天已經表現得很好了,這場比賽很精采。」遙對她說,「可別因為輸給瞬而喪氣喔!距離大型慶典還有時間,還來得及收集最後一枚緞帶勳章的。」


「我知道。」莎莉娜笑了笑,感謝對方的關心,「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以前我參加三冠衛星賽也不是一帆風順的,而且瞬先生是真的很厲害⋯⋯」


她正想跟遙分享她的對戰心得,後台螢幕卻正好播到了瞬與主持人薇薇安小姐的談話。兩人暫時停下對話,看著螢幕上瞬的採訪。


訪談的時間並不長,主要還是在撥放瞬最近幾場比賽的精采畫面截錄。莎莉娜欣賞了片刻,無意間看向遙,發現她也正專注地看著屏幕,臉上帶著一種似高興又似苦惱的複雜表情。


「他又變得更強了呢⋯⋯」影片結束後,遙發出一聲感嘆。


「妳跟瞬先生很熟嗎?」莎莉娜好奇地問。


遙偏頭思考了一下,「他是我的熟人,從我第一次參加華麗大賽到現在,跟他交手好幾次了,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超越的目標。」


「聽妳這麼說,我還真是榮幸。」瞬不知何時出現在休息室門口,對遙輕笑著說。他看了一眼遙旁邊的莎莉娜,「她是妳的朋友?」


「嗯,目前我們正一起旅行。」


「新人?挺有潛力的。」瞬客觀評價道,「今天這場表現得很不錯。」


「我也這麼覺得。」遙笑著說。


三人隨意閒聊了幾句,瞬問了幾句遙的近況,而後向她們告別,離開綠蔭鎮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我還以為你們會說很久呢,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走了。」瞬離開後,莎莉娜有些意外地說。


「瞬的個性就是這樣。」遙笑了笑,顯然已十分習慣,「他總是一直向前走的。」


目標明確,毫不遲疑地邁著腳步前行,彷彿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停止前進。


從不停留。

 

 

莎莉娜在下場比賽中贏得了最後一枚緞帶勳章,獲得進入大型慶典的資格。激烈的比賽過後,她最終取得了八強的成績。


「表現得太棒了!」


慶功宴上的遙看起來比莎莉娜還要興奮,「怎麼樣?有沒有喜歡上協調訓練家這個職業?」


她笑著問莎莉娜,臉上表情神采飛揚。


莎莉娜笑著點頭,而後拉著遙往外往一處較空曠的廣場走去,此時大部分的人都還在慶功宴中,廣場上的人並不多。


她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撥放器,而後喚出所有的夥伴們走到廣場中央。


「我想謝謝妳這段期間的陪伴,以表演家的方式。」

 


伴隨第一顆音符落下,場中竄起一陣絢爛的焰火,在黑夜下尤其炫目。


莎莉娜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與她的神奇寶貝們和著音樂舞蹈起來,長尾火狐形影不離的樹枝末梢燃著火焰被拋出,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流暢的弧線,最終落入莎莉娜的手中。她踏著輕快的舞步順勢旋轉一圈,而後將樹枝拋給了頑皮熊貓,而後是仙子精靈。帶著火焰的樹枝不斷傳遞著,表演者們動作輕快,配合默契。


莎莉娜選的音樂是首熱烈的曲目,正適合這樣的火焰之舞。


舞蹈中,她們重現了這一整年的經歷,這場表演重現了她在這段期間的成長,從初到豐原所保留的純粹表演家風格,到後面融入了華麗大賽的元素,甚至表演中設計的每個細節,都能讓遙回想起她們在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不同於華麗大賽以極力展現神奇寶貝魅力為主,莎莉娜的這場表演只有一個主題,遙也清楚地感受到了。

 

這是我們想透過表演傳遞給妳的──能遇到妳真是太好了。

 

曲目的終了,莎莉娜在遙來不及反應時將她拉進表演中,而後下一首曲聲適時響起。


「妳應該沒有試過像這樣的純粹表演吧?」她笑著對遙說,「試試看吧,我們表演家的方式。」


莎莉娜拉著遙踏著舞步轉圈,帶著她在月下起舞。


「忘記妳煩惱的那些事情,身為表演者,這一刻我們只需要沉浸在表演中,想著將笑容與快樂帶給所有的人就好。」


剛開始遙還覺得有些突然,稍微放不開,然而很快地,她便感受到這種有別於華麗大賽的純粹表演的樂趣──什麼都不必想,只需要享受這場自由的即興演出。她將狩獵鳳蝶等夥伴們通通喚出來,一同加入這場盛宴,釋放體內所有的情感。


這是遙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感受到表演能帶給她的另一種震撼,將自己的經驗與情感傳遞出去,美好、熱烈而純粹。


她想起了第一次接觸華麗大賽的情景,那時的她作為參賽者的助手,親身體會了這個令她沉迷的世界,立下了成為協調訓練家的志向。


而後是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從最初的毫無經驗到身經百戰,其中有歡笑也有淚水,也有過迷惘,唯一不曾改變的就是那顆熱愛華麗大賽的心。


那是她所深愛的舞台啊……

 

一個念頭在她心裡悄然成形。

她打算去卡洛斯地區,看看莎莉娜的家鄉、還有她所熱愛的神奇寶貝表演究竟是怎麼樣的。



漸漸有人注意到這裡的動靜,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兩名少女在月夜下的舞蹈賞心悅目,臉上的笑容感染了每一個觀眾。雖然是第一次合作,還帶著即興的成分,然而兩人都是資深的表演者,彼此間也有足夠的默契,舉手投足間,動作宛如行雲流水般優美。


人群中,一道身影靜靜佇足,看著焰火下的遙,她的臉上掛著許久不見的笑容,燦爛而耀眼。


他微笑地看著她,目光是不自覺地柔和。

 

 

遙前往卡洛斯地區的提議獲得了她所有家人與朋友們的支持,她弟弟小勝甚至決定與她一道同行──順便去打卡洛斯聯盟。


他們離開的那天,莎莉娜陪同至機場送機,順便前往神奧地區。


瞬沒有來,然而他委託機場的喬伊小姐將一張祝福卡片、一朵玫瑰,以及羅絲雷朵的神奇寶貝球轉交給遙。


「瞬先生說,他覺得三冠衛星賽挺有趣的,但他不能參加,所以希望妳能帶羅絲雷朵一起去卡洛斯地區。」喬伊小姐對看著神奇寶貝球一臉驚嚇的遙解釋道。


遙想了一下,覺得這個理由還算合理,也就安心接受這項任務了。


「你們到了卡洛斯,可以去密阿雷道館拜訪希特隆跟柚莉嘉。」莎莉娜向遙交代道,「他們是我之前的同伴,也跟小智一起旅行過。」


「好。」


「還有香薰市,那裡的道館館主瑪綉是個服裝設計師,她設計的服裝都帶有神奇寶貝的元素,妳一定會喜歡!」


「知道了。」


「另外,如果有機會,妳一定要親眼看看愛兒小姐的表演!」


「那是當然的。」遙笑著答應了。

 

機場響起即將起飛的廣播,兩人彼此握手,珍重道別。


飛機緩緩起飛,莎莉娜看著它漸行漸遠,帶著新的夢想與追尋離開。


收回目光,她正打算離開,眼角餘光卻發現不遠處有道眼熟的身影,與她一樣看著那架已逐漸遠去的飛機。


原來瞬有來啊。她在心裡想道。


注意到她的視線,對方朝她擺了擺手算是打聲招呼,而後轉身,毫無留戀地離去。


與遙說的一樣,從不遲疑,不斷朝既定的目標前進。


 

莎莉娜不禁笑了起來,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而她亦同。


她抬頭看向蔚藍的天空,遙所搭乘的飛機已經完全看不見了。


遙,謝謝妳,希望卡洛斯地區能讓妳找到心中的答案。


而她,也會在新的地區,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女王為目標繼續她的修行。




—後記—


意外爆字數的一篇,重點是這篇瞬的存在感渺小到我掛著瞬遙tag都十分心虛⋯⋯但自己私心還是挺喜歡這篇的概念的。

第二章的標題是《火焰漩渦》,這裡指的是長尾火狐的火焰漩渦而非火焰雞的,因為這章的主視角是莎莉娜,當然也可以指兩位火焰般熱情的少女之間的相遇與知交。

在想這篇大綱時正好XY完結沒多久,那時看著動畫有些想法,又想到如果莎莉娜到豐緣地區碰到小遙的話,兩人之間互相影響可能會有什麼化學變化之類的,我覺得這些挺有趣的,就這樣安排了。

當然因為我給小智的旅程私設了時間(詳見第一章後記)用這個私設去計算角色們的年齡,小遙會比莎莉娜大四歲(真要說在這個私設下小勝都比莎莉娜大一歲(。)

姑且不論年齡私設,至少小遙還是比莎莉娜早開始旅行,而且這篇文第一章的她就已經獲得華麗大型慶典的優勝了,加上是莎莉娜來體驗華麗大賽,因此這篇的小遙自然就成了一個成熟前輩形象了(如果換成小遙要參加三冠衛星賽,她們的立場自然就會交換了)

儘管如此,這段期間相處,實際上並不只是莎莉娜從遙身上學習,她也同樣帶給遙一些新的想法體悟,人與人的每次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在交流間相互成長跟影響,這是我在動畫中感受到最深的意涵。也是我在這一章,甚至是這整篇文想傳達的訊息。


第二章的時間點大約落在第一章的八九個月後,那段期間的瞬遙第三章會提到一些。其實第三章大概是最像瞬遙的一章了,章節名都叫花之舞了總是得浪漫(誤)一下嘛嘿嘿(๑´ڡ`๑)

正經的部分說完了,那就來說點輕鬆的(?)

第二章的出現⋯⋯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這第二章出來居然是快一年後的事了,差點以為它要難產了(遠目)

結果前幾天晚上十一點,許久不見的手感大神突然來敲門,雖然我本來都要睡覺了,但因為實在太久不見了於是我⋯⋯我就乖乖去碼字了。

手感大神這一串門,直接到隔天早上還不離開,通宵碼字的我感覺自己是在用生命在寫稿(給自己點蠟

最重要的是!看看第二章的開頭!又是泡芙又是下午茶又是蛋糕又是晚餐!她們怎麼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啊!!在半夜寫食物是什麼感受!!!酷刑!!!

我感受到世界森森的惡意!!!QAQ

好了我吐槽完了,那麼第三章什麼時候出來呢?這個⋯⋯咳,這個問題我自己也不敢回答⋯⋯只能等手感大神什麼時候再次光顧了(遠目)

感謝閱讀,留言歡迎(=´∀`)人(´∀`=)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